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李跃儿教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mumlule

老人们,说说你们孩子的近况吧(李跃儿二代成长汇报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7 09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使劲想半天,依稀记得Good 的比较级,最高级是Better best ?皮皮妈 发表于 2012-3-17 05:31
好,这个才是真正学术派的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09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Good好像在英语你良好,咱们的四分, 确实Excellent 才是优秀,是5分。我这才明白玉米的意思。皮皮妈 发表于 2012-3-17 05:35
我也才明白玉米的意思,笑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7 14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08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李网的孩子们上了小学之后都还不错啊,可是为啥还有那么多妈妈担心自己孩子上了小学之后就不行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09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夸孩子的贴,就手痒了。我闺女二年级,棒极了!会做饭,前几天给我说了七八种她会做的。手工折纸折的玫瑰花和真的一样。每天自己回家自动写作业,虽然隔一两个月了也会因作业苦恼一次,但很自律。学习成绩考的不好的,孩子也接纳,继续努力进步,我这当妈的感觉比我厉害多了!.......其他的不说了,这个是一开口就刹不住了。

点评

赞  发表于 2013-5-9 16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09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多说一点喽,有什么不可以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09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36# 六木

哈,谢谢老大,觉得自己太显摆太自恋了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09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能说的就多说一点好,坛子里好多人都想知道

这也不算自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09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38# 两只猫猫

谢谢,满足你,主要是满足我自己,我太想她了,半年没见了啊...

我最满意我闺女的就是孩子很真实,她能守着自己,越来越不受外界对她态度的影响。回农村老家,孩子和村子里的那些孩子一样上墙爬树去羊圈,她没有任何商业社会成人社会的影响,瞧不起谁啊,脏啊贫富啊之类的概念和想法,我们老家人对这点都特喜欢。孩子和别人交往落落大方,走到哪一般都招人喜欢。大多数人的评价就是,这孩子性格真好。和自己的同学老师关系,孩子也享受,不依赖同学朋友,自己能一个人在家里玩,在家学习,也可以一个人在小区玩,去小卖部买东西,自己的零花钱自己管着花。运动能力特好,能吃苦,练武术很能吃苦。公开表演还是有点害羞,可越来越放得开。整日里高高兴兴乐乐呵呵,闹情绪不多。反正我这当娘的极其满意,极其欣赏!说起来真是心里乐开花的。

我博客上看吧。有照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0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网老人儿,我们家的算是最大的吧?正在准备申请大学,偶尔有点儿小烦恼,都是成长中的事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0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我们李网还有孩子都上要上大学了,呵呵 你家算老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0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40# 桃园结义

好久不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娃娃亦很好,爱吃尖儿的继续吃尖儿,闲散的依然闲散。二年级的,还是喜欢喜洋洋和灰太郎。增加喜欢丁丁历险记了。当初买那套书的时候曾梦想他们有一天会一边看一边笑着打滚,和他们的妈妈小时候一样。梦想成真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6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围很多二年级三年级的都迷丁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6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憧憬我家的娃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京ICP备 05007162 号|李跃儿教育网 ( 京ICP备10055761号